良善勝!人民已醒 法輪功425被譽歷史性力量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4 月 24 日訊】1999年4月25日萬名中國法輪功學員和平上訪,22年來,海內外持續用各種和平行動反迫害,台灣學者與律師敬佩認為,法輪功425和平上訪是歷史性善的力量,世界必將覺醒。

人行道上站滿民眾,1999年4月25號這天,超過一萬名法輪功學員,前往北京市國家信訪局上訪,他們的訴求很簡單,就只為爭取一個合法練功的環境,這場和平、理性的活動,原本以為已經和平落幕,沒想到同年7月,中共卻以圍攻中南海為由,殘酷鎮壓法輪功學員,時至今日都未曾停止。

淡江大學整合戰略科技中心執行長 蘇紫雲:「(法輪功學員)他們的訴求是很單純很簡單,是一個內在精神的一個修練。中共它本來就是一個,違反人類文明的一個政治組織。中國人民要有所覺醒,問題不在於中國而在於中共。」

22年來,法輪功學員持續受到中共殘酷鎮壓,有的人受酷刑,有的被活摘器官,甚至有人失去生命,不過在海內外強大的反迫害行動下,已經有超過3億7千萬人退出中國共產黨(相關組織),還有來自37個國家、超過386萬民眾舉報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反人類罪行。律師曾錦源認為,中共就是邪惡的象徵,政權遲早會垮台,呼籲民間力量團結起來,共同聲援法輪功。

律師 曾錦源:「這個事件也考驗所有民主國家,究竟我們面對邪惡力量的時候,我們能夠堅持到什麼時候。不論你講哪一種語言,不論你的膚色或者是屬於哪一種民族。唯有善良的力量團結起來,正面來對抗,這個邪惡才會消滅。」

淡江大學整合戰略科技中心執行長 蘇紫雲:「時間會站在正確的這一邊,歷史會站在就是善良的這一邊。那更重要就是說,這種良善的力量,絕對可以戰勝這種威權的邪惡。」

學者說,法輪功學員的和平反迫害是歷史性力量,22年了,中國與海內外正義呼聲與行動持續擴大。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方雅嫻 趙庭譽 葉芸汝 台灣台北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