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州長拒絕封鎖防疫!吸引外州人口舉家遷移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6 月 08 日訊】美國人口第三多的州,佛羅里達州,州長因防疫政策與美國極左派不同,從去年中共病毒在美國爆發以來,屢遭媒體攻擊。不過,佛州的防疫成果、經濟表現與低稅收政策,在去年吸引了超過25萬外州人口,搬到佛州生活。另外,佛州截至今年3月的失業率為4.7%,也遠低於紐約的8.5%和加州的8.3%。

佛州當地媒體WPTV記者 Ryan Hughes(2021.5.17):「在疫情期間,我們(佛州)地區出現了住房和人口的快速增長。許多紐約人告訴我,他們搬到這裡,因為企業和學校都是開放的。」

佛州財務長 帕卓尼斯(2021.5.24):「我們看到每天大約有900人,搬到佛羅里達州居住。」

矽谷知名投資人 Keith Rabois(2021.3.6):「在佛州,我們沒有採用視訊會議,我們沒有被封鎖,所以我一天安排從早上9點到晚上9點的行程,一週六天,已經三個月了。很瘋狂,我遇到很多有趣的人,很多人從(加州)灣區搬過來,逃離了監獄,很多人從紐約搬過來,改善他們的生活。」

好,美國佛羅里達州州長德桑蒂斯,拒絕在疫情期間,對民眾採取嚴格的封鎖措施,因此佛州人在外出步行、騎自行車等娛樂活動不受到嚴格限制,店家、企業也能正常經營。同時,德桑蒂斯不允許任何商家或政府機關強制民眾使用疫苗護照,保護居民個人健康的隱私性。這些政策吸引了大量外州民眾,搬到佛州生活。另外,佛州的疫情也令外界驚訝,感染率和死亡人數低於許多州。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