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除了在COVAX預訂疫苗 也跟Novavax預定要談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7 月 02 日訊】接著來看到,根據外媒《路透社》報導,疫苗廠Novavax,上週五證實,台灣將透過COVAX平台,購買Novavax疫苗。今天(2日)台灣防疫指揮官陳時中,在記者會上表示,在跟Novavax公司預定要做數量談判。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 陳時中:「COVAX近來我們跟他們聯絡,都沒有辦法能夠有一個,能夠很明確的一個答案,那當然在Novavax我們除了在COVAX平台上面已經有先預訂之外,那也在跟Novavax公司,也預定要來做一個相關數量的一個談判。」

而台灣向COVAX訂購476萬劑疫苗,目前只獲得配發60多萬劑AZ。陳時中則在日前透露,去年底有和Novavax總公司洽談過,但因為Novavax已經參與COVAX平台,因此建議台灣從COVAX平台,爭取Novavax疫苗。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