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提前「炫金」出醜 陸奧運選手承受巨大壓力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7 月 27 日訊】日本隊桌球混雙以4比3贏過中國隊,不過,中共黨媒央視,卻被爆出比賽還沒結束,就自行發布中國隊獲勝的不實消息;日本媒體還披露,約20位不明中國人士在比賽現場高聲歡呼、揮搖中共五星旗,讓原本該無觀眾的會場,充滿了異樣的氣氛。

日媒ANN新聞主播(2021.7.26):「東京奧運桌球混雙比賽,由日本的水谷隼與伊藤美誠的組合,奪下了金牌。」

26日,日本桌球選手水谷隼,與伊藤美誠在奧運桌球混雙金牌戰中,擊敗中國隊,為日本拿下奧運桌球史上的第一面金牌。日本產經新聞報導,32歲的水谷隼和20歲的伊藤美誠,雖然相差12歲,但2人從小就在水谷隼父母開設的桌球館練球,熟識約16年的感情和默契絕佳。

敗北的中國隊選手許昕、劉詩雯,其實在前2局,是以2比0領先,日本隊從第3局開始急起直追,連贏3局,第6局由中國隊再拿下,最後日本隊火力全開,拿下關鍵第7局,以4:3贏得勝利。

不過,中共黨媒央視在比賽還沒結束,就發文慶祝中國隊勝利,說要升國旗,唱國歌,有中國網友寫道:「這種新聞也敢亂發」。

另外,日本體育報Sponichi Annex報導,在中日這場桌球混雙決賽現場,出現了大約20名手持中共國旗,穿著中國字樣的歡呼人群,但是按照規定現場是無觀眾的,報導指出,這群人的身份不明,其中有些人進出記者室。

賽後記者會上,中國選手劉詩雯公開恭喜日本隊奪金,選手許昕則坦言,備戰過程中吃了很多苦,但競技體育最終還是看結果,他說,「這個結局整個中國隊都接受不了。」

過往8屆奧運桌球項目,中國隊連續稱霸。然而,中共習慣性將體育作政治宣傳炒作,也給選手帶來額外壓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鈺唐 張芮甄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

中共小粉紅湧伊藤美誠IG鬧版 台網友也遭波及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