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10.1海外升五星旗變「降半旗」 民眾反暴政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01 日訊】十月一日,被中共稱為「國慶日」,但不少海外華人稱之為「國殤日」,週四,中共在海外的勢力,準備在波士頓市政府前,升中共五星旗慶祝,但卻被卡在半空中成了「降半旗」,整個活動,在抗議民眾的呼聲中,草草收場。

抗議者:「撤下血旗。」

現場抗議民眾,用喇叭呼喊口號,還有人舉著不同的牌子,有的寫著「不做中共海外代理人」,有的則是要求「結束共產主義和恐怖主義革命」。

而原本計劃升空的中共「血旗」,因為升旗裝置斷裂,卡在半空,成了「降半旗」默哀。民眾直呼,是天意。

波士頓市府,隨後還撤走了演講用的高腳桌,台下的40多把椅子,只留下了幾把,說是用來給抗議者休息。

抗議者:「中共停止威嚇鄰國。」

這場中共海外勢力組織的升血旗儀式,在抗議者的憤慨聲中,最終不了了之,草草收場。

不少抗議者向記者表示,絕不允許踐踏人權的中共,將黑手伸向美國。

新唐人電視台波士頓記者站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