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城中城起火真相 檢察官勘火場 情侶改列被告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15 日訊】新聞開始先來關心,高雄城中城大火,造成46人死亡、41人受傷,是台灣25年來最嚴重的單一建物火災事故,高雄地檢署檢察官今天(15日)上午到火災現場進行勘驗。

高雄地檢署主任檢察官 洪瑞芬:「高雄市消防局完成鑑識,今天檢察官為求慎重,所以再到現場來勘驗,至於案件偵辦的部分,檢警已經非常積極再蒐集相關證據。」

骨董店老闆:「(他們常常這樣子嗎?就是酒後會有口角的狀況)這邊鄰居常被他們吵得亂七八糟,這邊哪裡有甚麼消防器材,這邊就是危樓,我說就是邊緣人,沒有人在管的,然後警察過來驅離一下就走了。」

根據檢警初步調查,研判起火點位於一樓某骨董店後方的套房,套房的郭姓男住戶與黃女為情侶關係,事發前一天深夜2人在套房裡發生爭吵,郭男離開後,黃女繼續和友人飲酒,過程中燒檀香驅蚊。目前,郭男和黃女已經從證人轉列犯罪嫌疑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