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周遭海底地形圖曝 軍事迷:大型潛艦進退不得|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16 日訊】台灣周遭海底地形圖曝 軍事迷:大型潛艦進退不得

國家海洋研究院今天在臉書粉專公布台灣周遭海域海底地形圖,凹陷、隆起、峽谷、大陸棚、海脊、海槽等等海底地形清晰可見,吸引軍事迷網友留言:「由此圖可見大型潛艦進退不得。」

===

劉冠軍涉國安、投敵叛逃21年 逾億財產恐被沒收

台灣前國安局上校出納組長劉冠軍涉嫌將機密文件,帶往中國大陸投敵,遭通緝迄今21年。台灣士林地方檢察署聲請沒收劉冠軍包括1棟豪宅等逾億元新台幣財產。士林地方法院11月15日傳喚劉冠軍夫婦,2人均未現身,法官諭知等候核辦。

===

全球首支F-16V戰鬥機聯隊成軍預演 民眾搶拍

空軍首支F-16V作戰隊18日將成軍,16日在嘉義水上基地預演,戰機也進行飛行操演,在基地外圍觀看的飛機迷大呼過癮,紛紛用相機紀錄戰機起降英姿。

===

捷運民生汐止線 柯指做全段 侯籲汐東段先蓋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指出,捷運民生汐止線要做全段、不能只做東段,對北市而言還是環狀線優先;一同出席活動的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汐東段已談了20年,希望先啟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