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無罪判決後全美各地又騷亂 里滕豪斯再發聲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22 日訊】來看到,美國威州18歲少年里滕豪斯,去年在一場BLM騷亂中持槍殺了2名男子,19日當地陪審團基於正當防衛,判他無罪釋放。不過有些主流媒體以及政客卻把里滕豪斯貼上種族主義、白人至上的標籤,受到輿論影響,無罪判決後,全美各地騷亂再起,而里滕豪斯本人,在接受福斯新聞專訪時表示,開槍無關種族歧視,並描述了當下遭襲擊的恐懼。

美國18歲少年 里滕豪斯(Kyle Rittenhouse):「這個案件跟種族無關,完全跟種族無關,而是關於自衛權。我不是種族主義者,我也支持和平的抗爭。我告訴每個人發生了什麼事,我說我必須這樣做,我被襲擊了,當下我感到頭暈、嘔吐,甚至無法呼吸。」

另外,2019年因為一支與美國原住民在華府對峙影片,19歲少年桑德曼也曾同樣遭主流媒體錯誤貼上種族歧視標籤,不過他成功控告《CNN》與《華盛頓郵報》並達成誹謗訴訟和解。他也鼓勵里滕豪斯提出訴訟,並感同深受里滕豪斯背負來自各方莫須有罪名的精神壓力。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