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起人坦承!「黑人命貴」背後是馬克思共產主義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25 日訊】一場由「黑人的命也是命」或是「黑人命貴」,簡稱BLM發起的街頭暴力,現在演變成,在美國各地砸歷史雕像,甚至把目標對向耶穌基督像,而「黑人命貴」的背景也被起底,發起人之一的卡洛斯,之前接受美國媒體採訪時坦言,自己是「受過訓練的馬克思主義者」。

「黑人的命也是命」發起人 卡洛斯(Patrisse Cullors):「我們是受過訓練的馬克思主義者,我們精通意識形態理論」

BLM運動在2014年由三名婦女發起,公開反對傳統婚姻 ,製造無政府主義。美國歷史神學家莫勒博士18日發表文章說「黑人的命也是命」已不再只限字面意義,更代表著「在馬克思主義指導下,企圖革命美國文化和社會」。紐約黑人牧師曼寧表示,BLM是一個類似德國納粹或者中國共產黨一樣的組織,他們正在像當年毛澤東的紅衛兵,在文革中破壞中國傳統文化一樣,破壞美國的文明遺產。

更多新聞:

美BLM攻擊擴大 非裔網紅姊妹: 所有生命都是命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