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議員來台拜訪退輔會 關注台後備軍力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26 日訊】美國眾議院訪問團昨天(25日)抵達台灣後,今天(26日)上午的第一個行程,就是退輔會,由退輔會主委馮世寬親自接待,討論台海局勢和台美退伍軍人的相關事務,尤其是後備動員,一直是美方關注的議題。這次訪問團也是罕見有美國退伍軍人事務委員會的議員來台,台灣跨黨派立委,樂觀其成。

民進黨立委 何志偉:「我們過去的一些法條,希望退伍的軍人可以做這些高強度的,退伍的軍人可以交流,彼此之間可以給予一些資深的概念的一些意見,我想昨天的意義,其實國防大於外交,安全大於社交活動。」

民眾黨立委 張其祿:「這個我們當然是樂觀其成。中共越是用比較強烈的這種方式,在進行對台灣,不管是國際生存空間,或各方面的打壓的話,反而就會引起台灣人民更加的對其疏遠,這並不是一個好方式。」

美國參眾議員2天的訪台行程,上午拜會退輔會後,下午將前往國防部拜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詹詠茹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

總統接見美議員訪團 高野:美官員訪台將常態化

中共踢鐵板!美軍專機再抵台 議員刊兩國旗讚台灣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