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台抗共 馬克宏讚立陶宛總統勇敢:我們挺你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02 日訊】上個月30號,立陶宛總統諾賽達訪問法國總統府,受到法國總統馬克宏歡迎。對於立陶宛因為同意設立台灣代表處而引發與中共的外交風波,馬克宏表示,立陶宛面臨中共壓力時,能做出勇敢的選擇,法國與立陶宛站在一起。

11月30號,立陶宛總統諾賽達(Gitanas Nauseda)到訪法國總統府艾里賽宮(Elysee),受到法國總統馬克宏(Emmanuel Macron)熱情歡迎。

對於立陶宛同意設立台灣代表處而遭中共報復的事件,馬克宏稱讚立陶宛做了勇敢的決定,並表示,法國與立陶宛站在一起。

法國總統 馬克宏(2021.11.30):「我一直把歐洲團結放在第一位,當立陶宛面臨壓力時,法國與立陶宛站在一起。當你們能做出勇敢的選擇,特別是在與中共的關係方面。」

法國國民議會議員 Vincent BRU(2021.11.29):「台灣。」

法國國民議會議員 Alain David(2021.11.29):「台灣。」

法國國民議會議員 Jeanine Dubie(2021.11.29):「台灣。」

法國國民議會議員 Jean-Jacques Gaultier(2021.11.29):「台灣。」

近來,法國積極參與印太地區事務,在諾賽達到訪的前一天,法國國民議會才通過「台灣參與國際組織工作與多邊合作論壇」決議案,支持台灣參與國際事務。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