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柯文哲.鄭文燦同台 核四公投、2024再成話題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07 日訊】歡迎回來,政治焦點,新北市長侯友宜和台北市長柯文哲、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上午一起出席同場活動,舉手投足都是焦點,媒體也追問核四公投和2024總統大選話題,主辦單位甚至開玩笑的說,三位是最有可能選總統的市長。

新北市長侯友宜和台北市長柯文哲、桃園市長鄭文燦,一同出席專題論壇,但外界聚焦他在核四公投,與黨主席朱立倫不同調,持續引發黨內不滿聲浪,還有人在國民黨中常會上直接發難,甚至要求朱立倫慎重考慮不提名侯友宜連任。

新北市長 侯友宜:「市長最重要的是要以行動,去保護人民健康國家安全,也能夠帶動未來一些產業的發展,這才是市長,也是我相信國民黨內部也有這些想法,所以其實我們應該要以民意為依歸,然後全力以赴好好的守住人民健康。」

被問核四立場仍不鬆口,侯友宜強調人民健康優先,而黨內會這麼關注,也因侯友宜被視為藍營明日之星,他和柯文哲、鄭文燦同台出席一場論壇時,連主辦單位都忍不住說。

遠見雜誌社長 楊瑪利:「目前檯面上最有可能競選總統的市長,我要強調是市長,因為我們也有某某黨主席也很有機會。」

新北市長 侯友宜:「其實每一個人都要把握每一天,好好做好每一件事情,這才是我們當下應該要珍惜的每一天工作,人總是會有卸下工作的一天,會隨著時間、歲月、年紀,慢慢逐漸在變化,而且很多環境在變化,我們要珍惜當下,把握每一天做好市長的角色,好好做事。」

敏感話題侯友宜不多談,但在台上和柯文哲、鄭文燦同台時,倒是展現幽默一面。

新北市長 侯友宜:「這個我看說時間倒數計時中,我要特別跟陳時中部長講,這個計時、計時中,我們今天不是來算計時中的。」

台北市長 柯文哲:「鄭市長就是說,他別的好處就是說,不會像我們這種,看不順眼的就罵你知道,EQ都比我高啦!」

桃園市長 鄭文燦:「新北市遇到五月的大流行,做了很多快篩站,這個是正確的。」

談防疫也談彼此的優點,柯侯鄭三人同框,舉手投足都是焦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