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疫情擴散北京5省6市 冬奧生變?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24 日訊】今天(24日)是中國西安疫情大爆發後,封城第二天,當地民眾繼超市瘋搶物資、被阻斷交通後,又在大雪中冒雪排隊採檢PCR。而西安疫情蔓延包括北京5省6市,也讓外界對於中國的過年和冬季奧運更加擔憂。

中國西安封城第一天就下雪,民眾冒雪排隊等待做PCR檢測,目前西安對外交通幾乎全部斷離,民眾也不可隨意出門。不過早在17號時,西安長豐園小區就已經遭到封鎖,並且當地民眾接受大紀元採訪表示,很難拿到物資,菜價翻倍。

長豐園小區喊樓的畫面也流出,網友說是吶喊給外界聽,表達物資不夠生病沒人管,但外界的人不信。

西安疫情蔓延5省6地包括了北京市,但即將迎來的元旦、過年和冬季奧運,成為中國疫情下一個考驗。中共下令,減少元旦和過年的人流。而北京冬奧很可能只能在閉環系統中行動,目前所有冬奧選手及參與人員,強制要求接種疫苗,在隔離泡泡中,還需要每一天進行篩檢,監控健康情況。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曾馨旻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