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中共外交部50多人病亡 趙立堅1個月未露面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1 月 02 日訊】中國疫情升溫,中共外交部長王毅突然提前退位,堪稱頭號戰狼的中共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則「隱身」多日,引發外界猜測。近日,網傳一篇文章指出,中共外交系統疫情嚴重,截至上個月25日已死亡超過50人。

上海「長海醫院」大廳裡,牆上掛著「永遠跟著共產黨走」的紅色標語,底下卻躺著一個又一個掙扎求生的病人,這是2023新年第一天,在中國社群媒體廣傳的畫面,不少網友表示很是諷刺。

當前,從北京到全國各地,疫情再次大爆發。一些中共高官,以及為中共工作的各類專家、學者、名人等,接連不斷離世。綜合陸媒公開報導,2022年12月單月,有24名中共院士病亡,數量接近2021年全年的離世人數。最年輕的是中科院院士蔣華良,年僅57歲,12月23日在上海病逝。連中共外交部也傳出,已有52人死亡。

自媒體「遠見快評」主持人 唐靖遠:「流傳出來一篇貼文,據說是外交部人員寫的,作者的岳母去世,他在辦理後事過程中,從外交部醫務室就得知,說截至25號,外交部海淀小區已經死亡26人,方庄小區死亡3人,雅園小區死亡12人,潘家園小區死亡11人。」

網傳文章指出,截至2022年12月25日,中共外交系統共有52人死亡。而堪稱頭號戰狼的中共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也從12月2日後,就在公眾視野中消失。期間,趙立堅妻子曾在微博發文,側面透露趙立堅發高燒一週多,退燒藥、感冒藥、消炎藥都買不到,質問這些藥都去了哪裡,但後來這篇文章已經刪除。

自媒體「遠見快評」主持人 唐靖遠:「中共現在,我們看到它們故意的這種,用大街上說人流在恢復,出門旅遊的人也在越來越多等等,喪事喜辦,來掩蓋醫院內的人間地獄慘景。所以呢,我只想提醒朋友們,尤其是大陸的朋友們,遠離中共,保護好自己,保護好你的家人。」

無論是極端「清零」失敗,還是用特權搶走老百姓醫療資源,許多中國民眾在疫情期間吃盡苦頭,進而看清中共的邪惡。

台灣退黨志工 白先生:「(中國青年)他這個期間,他就運用翻牆的方式,了解到中共的邪惡本質,發現他以前非常的愚蠢,原來是跟惡魔站在一塊的。」

疫情爆發以來,還有一群人默默透過網路、電話、傳真、手機等各種工具,向中國民眾傳遞真實訊息,那就是全球不分族裔的法輪功學員。目前,有超過4億大陸民眾響應,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遠離中共,遠離瘟疫。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張芮甄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