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亞洲盃台灣惜敗越南 世界盃再等等

亞洲盃女足附加賽,台灣隊以1比2不敵越南,不過還未與世界盃說再見,明年2月將與另外9支球隊進行洲際附加賽,爭取最後3個名額。(圖/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2 月 06 日訊】亞洲盃女足附加賽,台灣隊今天以1比2不敵越南,不過還未與世界盃說再見,明年2月將與另外9支球隊進行洲際附加賽,爭取最後3個名額。

台灣隊今天只要踢和越南就可以取得暌違32年的世界盃女足賽資格,不過7名染疫球員中,雖然陳燕萍賽前檢測呈陰性可以出賽,但仍有6名球員無法上場。

開賽第7分鐘,越南隊就靠著角球開到遠柱的頭槌入網,在上半場取得1球的領先;但下半場開賽不久,蘇育萱又在禁區內起腳破網,將比數追平。只是越南隊隨後馬上反擊,長傳到禁區後,轉身勁射得手,台灣隊終場就以1比2敗北。

越南取得史上第一次世界盃女足資格,不過台灣隊也尚未完全絕望,明年2月將在紐西蘭與澳洲與來自各洲的另外9支球隊爭奪最後的3個名額。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