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VS人類!加州吃沙拉大胃王賽誰贏了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2 月 19 日訊】沙拉是兔子的最愛,在美國加州舉辦了一場有趣的吃沙拉大賽,選手是人類對上可愛的巨兔,吸引眾多觀賽者,大家都在猜測,到底誰能在10分鐘內吃下最多沙拉,贏得比賽。

主持人一聲令下,比賽正式開始,這場在美國加州舉辦的吃沙拉大賽,和一般大胃王賽事不同,這是一場人類與可愛巨兔「蜜糖」的對決,看誰能在10分鐘內吃下最多沙拉。

比賽開始,參賽者雷娜(RAINA HUANG)使盡全力大口將沙拉塞入,沒想到蜜糖卻不捧場,一動也不動,後面飼主還為蜜糖增加援手,帶上另外一隻巨兔,但新夥伴一樣對面前的沙拉不感興趣,只能飲恨敗北。

27歲挑戰者 雷娜:「這更像是對自己的挑戰。當我參加比賽和挑戰時,我通常不會去在意競爭對手的表現,對我來說,能看到自己全力以赴做到最好,就是最好的回報。」

觀賽群眾 羅小姐(VIVIAN LAW):「在 10 分鐘內,我也許能吃下一磅或一點五磅,但雷娜今天吃了三點五磅,很厲害!」

觀賽群眾 梅拉(CHRISTIAN MEOLA):「我很訝異,我竟然賭錯,蜜糖輸了,我真的以為蜜糖會贏得比賽,但這依舊是一場精彩的表演,雖然讓我輸了 80 美元。」

面對巨兔輸掉的情況,飼主斯摩西並不感到驚訝,他表示兔子一整天都在吃,吃的生菜量很大,但是沒辦法吃很快,因此這場人兔大賽,由連續參賽4年的雷娜獲得勝利。

新唐人亞太電視 Sherry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