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診者曾至聚唱KTV信義店 北市衛生局通知清消

Sing!Go聚唱KTV信義店傳出有確診者足跡,北市衛生局證實,一名個案曾在11日到過這裡,22日晚間通知業者清消並安排員工採檢。資料照。(圖/翻攝自Sing!Go聚唱KTV網頁)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2 月 23 日訊】Sing!Go聚唱KTV信義店傳出有確診者足跡,台北市衛生局證實,一名個案曾在11日到過這裡,昨天晚間通知業者清消並安排員工採檢,不過這名個案Ct值32,經抗體檢測後已改判舊案。

位於ATT 4 FUN信義店內的Sing!Go聚唱KTV信義店今天傳出有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確診者足跡,台北市衛生局表示,是一名自美國入境的個案(案20205)曾在11日到過這裡。

衛生局說明,這名個案因要回國,自費採檢後於昨天確診,衛生局開始進行疫調,並於昨天晚間通知業者清消、安排員工採檢,但因個案Ct值32較高,且自述曾於1月確診,經抗體檢測後已由中央改判為舊案,所以相關足跡不會特別公布。

衛生局指出,因為這個足跡是較久以前的足跡,但為求謹慎還是要求業者清消並停業1天,接著就可以復業。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