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呼聲》串聯中國海內外良知勇氣 台北特映會爆滿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2 月 28 日訊】再來看到,由加拿大華裔導演李雲翔執導的電影《沉默呼聲》,在全美30個城市與加拿大接連上映,而在228前夕,台北特映會吸引數百人前往觀賞,坐滿整個影廳,觀眾看完後表示,勇敢站出來發聲才是普世價值,而導演李雲翔也特別在會後座談與觀眾視訊連線,分享拍攝的挑戰。

電影中,北京清華大學高材生與美國記者,在艱險的環境下揭露中共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的真相。改編自真實事件的《沉默呼聲》,228前夕在台北真善美劇院舉行特映會,震撼現場觀眾。

牙醫師 史書華:「其實心情是很沉重,透過這個片子看到是說,中共打壓的不是只有台灣,它不是只有一些其他國家,它包括自己內部人民的聲音都傳不出來,我們是要勇敢的站出來去講,這才是普世價值,不是說我們就保持沉默,然後我們讓這些邪惡的事情發生。」

台灣大學教授 周家蓓:「為了自己的信仰,自己所相信的事實,為了社會的和協,我們所願意追尋的事情,不應該受到任何政治的打壓。」

《沉默呼聲》的導演李雲翔也特別在會後座談與觀眾視訊連線,分享拍攝的點點滴滴。

加拿大華裔導演 李雲翔:「其實我們從演員到工作人員,到取景方面還是遇到很多挑戰,在這個影視界,有一些人還是很難免希望能夠去中國大陸發展事業,那麼當遇到一些很敏感的題材,不太敢參與這樣的影片。如果全台灣的人,真的都有機會來看這樣一部影片的話,我覺得中共的威脅可能會小很多。」

演員 Ting Wu(飾劇中主角王博宇):「很多演員收到這樣邀請的劇本的時候,當然都會思考許久,當然我也是想了一天一夜,對,當然很多話不能直說,我已經用我的行動表示了,希望大家能用自己的方式,來表現你內心最真心的行動。」

時代力量立委陳椒華表示,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絕對是一個殘酷的行徑,而受迫害者勇於揭發真相令人敬佩,呼籲在遭受中共文攻武嚇的台灣人應該覺醒。

亞太自由婦女協會理事長 楊黃美幸:「像這種暴政不可能說永久的存在,不過人民一定要前仆後繼,一定要把真相傳出來。」

前立法委員 尤美女:「我相信在這裡面真相的揭露,讓每一個人去看到中共的本質,尤其在最近我們也看了時代革命還有烏克蘭的事件,只有發出聲音,只有大家不再保持沉默,才能夠讓惡人不敢為所欲為。」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趙庭譽 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