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 六千多人與會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10 日訊】2023法輪大法台灣修煉心得交流會,10日在台北和平籃球館舉行。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發賀詞,祝法會成功。超過六千多名法輪功學員與會,過程莊嚴神聖。

2023法輪大法台灣修煉心得交流會,法會一開始,主持人恭讀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賀詞。

六千多名法輪功學員參加法會,18位法輪功學員分享修煉心得,談及在生活中實修,個人得法轉變。青年法輪功學員以「真、善、忍」化解與家人矛盾。

法輪功學員 梁小姐:「修煉了以後,我就知道真善忍,我就希望不管怎麼樣,我對自己的家人我必須要有真,所以我不想跟他說謊或甚麼,我真實的情感我會表達給他,我會告訴他說,我心裡想的其實是什麼,我很意外其實父親是很希望我們可以向他表達自己的想法,有了一次經驗之後,我發現我跟父親的感情已經開始逐漸變化。」

得法修煉近兩年的孫女士,曾經因無奈人生苦短、健康不佳,四處尋找內心託付,無法如願,直到喜得大法,感受身心靈轉變。

法輪功學員 孫女士:「我朋友介紹我《轉法輪》我就花兩天時間看完,看完過程隔天中午睡覺的時候,我在半夢半醒間,就發現我自己的腹部,就是好像有黑色的東西往出冒。當我看完《轉法輪》之後,我所有一些心靈課程所有書,我全部都丟了。」

包括部分來自韓國、日本等國家的法輪功學員,也前來台灣參與心得交流會。與會法輪功修煉者,期盼透過心得分享,互相切磋。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