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18年邪惡謊言 「天安門自焚」真相揭密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24 日訊】18年前的1月23日,在北京天安門廣場上,發生了一起震驚中外的自焚事件。事件中的重重疑點和真相,至今被中共全面封鎖,帶您來一探究竟。

2001年1月23日下午,天安門廣場燃起5道火光。中共官媒宣稱,5名「自焚者」都是法輪功學員。然而18年來,重重疑點不斷曝光。

劉春玲,中共宣稱她自焚時當場死亡。然而將央視《焦點訪談》畫面放慢,發劉春玲身上的火焰,已被基本撲滅,卻被一名男子用物體重重擊中頭部,立即倒下。

劉春玲的女兒劉思影,積水潭醫院聲稱,為她做了氣管切開術,但4天后,她接受央視採訪時就能說話唱歌,被指有違醫學常識。

王進東,腿上的雪碧瓶燒不化;他身後的警察手持所謂滅火毯卻不滅火,直到王進東喊口號後,才將他蓋住。

央視的畫面,有遠景、中景、近景。中共宣稱,近景來自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記者被沒收的磁帶。但CNN回應說「不可能」,因為CNN記者在事發後不久就被警方拘留,並被公安阻止拍攝。

美國《華盛頓郵報》記者菲力普·潘也質疑,官方許多畫面顯示,警察就站在拍攝者的附近,但是並未阻止拍攝,顯示出畫面並非來自CNN。

外界質疑,中共為何謊報畫面來源?是誰在短短幾分鐘內,有備而來,不受阻攔,拍下這些畫面?

中共宣稱5名自焚者中,有2人死亡,是劉春玲母女。《華盛頓郵報》記者菲利浦潘,曾到劉春玲母女的家鄉河南開封調查。當地居民表示,劉春玲「在夜總會上班,曾毆打其養母和女兒,沒有人曾看到過她煉法輪功。」

劉思影則是在即將出院時猝死。

「追查國際」組織主席 汪志遠博士:「那個小孩治療痊癒要出院的當天,醫院院長和北京衛生局醫政處處長跟她談話,大約1、2個小時。談話走了以後,小孩突然病危。這是我們通過他們醫院的醫護人員調查的。」

另外,陳果、郝惠君母女在事件中毀容。但是,陳果的同學王博表示,陳果在1999年時已不修煉法輪功。他們的作為,也被指並不符合法輪功的要求。

「法輪大法信息中心」發言人 張而平:「法輪功的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在他的著作《轉法輪》第七講,一開始就講到「殺生問題」,明確說明修煉法輪功的人是不許殺生的、包括自殺。」

還有一名男子王進東,他的打坐結印姿勢,也都被指與法輪功學員不符。意味著,5名所謂自焚者的身分,全部存在疑點。

在事發3個多月前,和1個多月前,兩度有內部消息向法輪大法明慧網爆料,稱中共有意在天安門製造自焚事件,栽贓給法輪功。

而事件發生後,中共官媒新華社在2小時內,就迅速向外媒發布錄像。《華爾街日報》記者張彥認為,這不符合通常中共新聞審查所需的時間。

如今,國際教育發展組織、中華民國國會等第三方觀察,都認定這起事件是由中共一手炮製,意圖挑起民眾對法輪功的仇恨。

新唐人記者 林瀾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