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CEO:馬斯克決定不加入董事會

近日,美國企業家馬斯克(圖)入股社群媒體平台的消息引起各界熱議。不過,推特的執行長亞格拉沃卻突然宣布,馬斯克已決定不加入推特的董事會。資料照。(圖/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11 日訊】近日,美國企業家馬斯克(Elon Musk)入股社群媒體平台的消息引起各界熱議。不過,推特的執行長亞格拉沃卻突然宣布,馬斯克已決定不加入推特的董事會。

特斯拉(Tesla)執行長日前披露自己持有推特(Twitter)9.2%的股份,使他成為了該公司最大的股東,原本預計會於9日正式被任命為董事。

當地時間10日晚間,推特的首席執行長亞格拉沃(Parag Agrawal)在推特上公布了一封給公司團隊的信件,內文開頭便說,馬斯克已經決定不加入推特的董事會。

亞格拉沃在信中表示,他與董事會就馬斯克加入一事進行了很多討論,也直接與馬斯克本人討論過。推特在5日宣布,馬斯克將被任命為董事會成員,並在9日正式生效。不過,馬斯克在9日早上表示,他將不加入董事會。

亞格拉沃並沒有在信件中解釋馬斯克具體的拒絕原因,只說他認為這樣是最好的。亞格拉沃表示,推特永遠重視股東們的意見,不管他們是否在董事會裡;馬斯克是最大的股東,推特將持續聽取他的意見。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翊弘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