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極郵局招募夏季員工 任務包括數企鵝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14 日訊】英國一個慈善機構正在招募一批員工,他們將在位於南極、堪稱世界上最偏遠的郵局工作5個月,工作內容除了一般的郵務,還包括-清點企鵝的數量。

英國南極遺產信託基金會(UK Antarctic Heritage Trust)是總部位於劍橋(Cambridge)的慈善機構,負責保護南極的歷史建築及文物。南極郵局位於洛克羅伊港(Port Lockroy)的基地,這是英國在南極半島(Antarctic Peninsula)建立的第一個永久基地。

它從1944年至1962年是科學研究站,一度遭到廢棄,直到2006年起成為郵局和博物館。除了歡迎到南極旅遊的民眾,館方還得要計算巴布亞企鵝(Gentoo penguin)的數量,來作為保護企鵝棲息地的工作項目之一。

南極的夏天大約從每年11月到隔年3月,平均會有1萬8千名遊客到訪,這兩年因為疫情關係已經有兩年沒有任何訪客,今年四月一日,基金會公布了這項招募訊息,獲得任用的應徵者將於今年10月在劍橋接受為期一個星期的訓練,然後前往南極工作,直到明年3月才告一段落。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明筑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