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軍援烏克蘭 波蘭總理證實已提供戰車

波蘭總理莫拉維茨奇(圖)(Mateusz Morawiecki)表示,波蘭已提供一批戰車援助烏克蘭。 不過莫拉維茨奇並未透露實際數量。資料照。 (圖/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26 日訊】波蘭總理莫拉維茨奇(Mateusz Morawiecki)今天表示,波蘭已提供一批戰車援助烏克蘭。不過莫拉維茨奇並未透露實際數量。

路透社報導,當被問及波蘭是否已經或會向烏克蘭送交一批戰車,莫拉維茨奇證實有此事,但拒絕透露援烏戰車數量等進一步細節。

今年3月,波蘭表示準備將其所有米格-29戰鬥機無償交付駐德國蘭斯坦空軍基地(Ramstein Air Base)的美軍,讓美軍轉交給烏克蘭,但遭美國國防部拒絕。

當被問到是否仍考慮向烏克蘭提供戰機時,莫拉維茨奇表示:「沒有這樣做的必要性,也沒有這類需求與要求。」

隨著俄羅斯軍隊持續進攻,烏克蘭一再向西方國家疾呼要求更多軍援,特別是重裝備。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