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四月飄雪」登上熱搜 連日來多地異象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28 日訊】歡迎回來,近日來,中國多地異象頻生,北京西部的靈山、百花山等地,在27日出現4月飄雪的罕見景觀,新聞衝上熱搜,引發網民熱議。

據中國天氣網消息,受到冷空氣影響,27日一早氣溫只有8℃,北京西部海拔較高的門頭溝靈山、百花山和延慶海陀山等地,出現了4月飄雪的罕見景觀。

視頻拍攝者:「大家看看今天這雪有多厚啊?」

從當地網民上傳的視頻可見,雪花飄揚,大雪覆蓋了山巒,房頂和地面,彷彿一夜回到深冬。

視頻拍攝者:「夏天和冬天,一鍵切換。」

同一天,山西大同也迎來雨雪天氣,雪花飄飄灑灑落下,市中心被白雪覆蓋。有網民留言:「廣西現在31℃」,也有人說:「連年天現異象,要變天了!」

連日來,中國多地出現異象,4月25日下午上海突然烏雲密布、狂風暴雨、白晝如夜。大部分地區出現7-9級、局部10-11級雷雨大風,十多米高的松樹被狂風連根拔起。

視頻拍攝者(上海市民):「樹颳倒了,颳倒了!」

有在小區執勤的「大白」也被大風颳跑,多個做核酸檢測的帳篷被颳飛,還有方艙醫院四處漏水。

視頻拍攝者(上海市民):「這上海大暴雨啊,太嚇人了!」

4月17日傍晚時分,黑龍江肇東、吉林蛟河、黑龍江等地,出現了奇特的「紅太陽」。

視頻拍攝者:「通紅通紅的,漂浮在空中,大傢伙兒都說是異象。」

新唐人記者 柯婷婷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