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6月即將來台!7大城巡演31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30 日訊】再來關心,總部位在美國紐約的神韻藝術團,這一年多來因為疫情中斷了全球巡演,暌違兩年,神韻終於將在今年六月,第14度來到台灣演出,準備在7大城市,巡迴演出31場。

在神韻台北售票中心,民眾戴著口罩也難掩雀躍的心,暌違兩年,神韻藝術團即將第14度來到台灣,今年六月準備在7大城市,巡迴演出31場。

民眾 林小姐:「看過神韻之後,我覺得她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國際的表演團體,所以我今年也介紹華星婦女工商協會的會員們,大家一起來觀賞神韻。」

神韻台北售票中心負責人 劉秉華:「我們聽到有一些,沒有演出的一些城市他們居然包遊覽車,包了滿多輛的遊覽車去別的縣市觀賞,很多民眾都覺得神韻非常好,也非常的期待。」

總部位在美國紐約的神韻藝術團,因為疫情,這一年多來中斷了全球巡演,就在去年6月下旬,重返世界舞台,在美國康州史丹福拉開巡演序幕。

目前,神韻7個團正在歐洲、美國與澳洲等多國同步演出。

前美國國務院助理國務卿 David Stilwell(2022.03.29):「能夠領略到中華文化中的精神元素,感覺很好。」

好萊塢著名視覺特效指導 Greg Strause(2021.11.01):「編舞簡直太棒了,美不勝收,我非常喜歡神韻天幕,妙得不可思議,真讓你身臨其境。」

德國最大工業服務公司首席信息官 Helge Lauterbach(2022.04.24):「可以看得出,演出水平極其高超。(我)感覺經歷了一次世紀旅行。」

德國作家 Ulrich Holst(2022.04.17):「我感到與神緊密相連。那是超越文化、傳統或語言的東西,我感到有某種東西照亮了我,觸動了我的心。這是一種祝福!她與我們周邊世界形成一種鮮明的對比,具有療癒人心的力量。」

根據神韻官網的演出資訊顯示,今年神韻預計將巡迴全球超過230個城市,演出超過750場,暌違兩年神韻再度到來,粉絲可說是引頸期盼。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