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谷翔平大聯盟百轟達門檻 成貝比魯斯後第2人

美國MLB洛杉磯天使隊日籍球星大谷翔平,敲出大聯盟第100支全壘打,成為繼傳奇球星貝比魯斯後,達「敲出百支全壘打、投出250次三振」門檻的大聯盟第2人。資料照。(圖/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5 月 15 日訊】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天使隊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今天敲出大聯盟第100支全壘打,成為繼傳奇球星貝比魯斯後,達「敲出百支全壘打、投出250次三振」門檻的大聯盟第2人。

天使隊今天對戰奧克蘭運動家隊,大谷第5局敲出大聯盟第100支全壘打,不僅是日籍球員第3人,也創下日籍球員最快百轟紀錄。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在大聯盟的悠久歷史中,大谷成為繼傳奇球星貝比魯斯(Babe Ruth)後,第2位「敲出百支全壘打、投出250次三振」的選手。

貝比魯斯生涯共敲出714支全壘打、投出488次三振;大谷目前敲出100支全壘打、投出268次三振。

大谷在日本職棒共敲出48支全壘打,目前日美通算148支、距離150支僅剩2支。日美通算100支全壘打是在2021年4月21日達成。

大谷賽後受訪時說,大聯盟100轟是一個很大的數字,對自己是激勵,「現在還是球季前段,會努力敲出更多全壘打」。

談到是繼貝比魯斯後「敲出百支全壘打、投出250次三振」第2人,大谷說,雖然自己有動手術,但到目前為止還是可以出賽許多比賽,能一路走到現在真的很好;為了讓身體能健康地不缺席本季任何一場賽事,會努力做好健康管理,努力追求更好的數字。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