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民一局爆 挨轟失七分提前退場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6月28日訊】旅美投手王建民,今天代表所屬球隊多倫多藍鳥隊迎戰波士頓紅襪隊,第一局只用了9球就讓對手3上3下,可惜在第2局遭遇亂流,先保送2名打者後,接 著一連被對方敲出6支安打,其中包括一支2分砲,一口氣連丟7分,只先發1.2局就退場休息,終場藍鳥隊以4:7輸給了紅襪隊,王建民也吞下這個球季的首敗。

王建民首局登板時表現虎虎生風,僅花了9球就讓紅襪隊前3棒擊出滾地球出局,狀況看起來相當不錯。

但第二局開始,先是保送了老爹Ortiz,隨後戰況急轉直下,接連被六、七、八、九、一棒,連續5棒擊出安打,一口氣就掉了5分。

藍鳥隊雖然叫出暫停安撫建仔的情緒,但狀況還沒結束,第3棒佩卓亞彎著身子,將一顆內角滑球送出綠色怪物大牆外,這記兩分全壘打也把建仔打下場休息。

王建民本場比賽只投1.2局就被「KO」下場,總計被敲出6支安打、2個保送,掉7分全部都是自責分,苦吞本季首敗,自責分率也從賽前的2.18暴增到4.84。

王建民自加盟藍鳥以來,共投了22.1局,責任失分達12分,被擊出27支安打,送出7次保送,三振10次。

美國職棒大聯盟官網記者報導:儘管王建民今天繳出本季最短局數1.2局、責失7分,但王建民當年在洋基時,紅襪就幾乎是他的剋星。今天對紅襪有這樣的結果,應該在預料中。藍鳥隊不宜苛責。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