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制北韓!韓美今晨發射8枚地對地導彈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06 日訊】新聞開始先來關心,印太區域安全局勢,昨天北韓向日本海發射8枚短程彈道導彈之後。今天,韓國當地時間清晨4點45分,韓國和美國軍也在10分鐘內發射了8枚地對地導彈,回應北韓的飛彈威脅,震撼畫面今天也曝光。今天上午,韓國總統尹錫悅在首爾顯忠院紀念陣亡將士時也指出,北韓核武問題已經威脅到世界和平。

韓國總統 尹錫悅:「昨天,(北韓)也發射了好幾種彈道導彈。北韓的核導彈,不僅威脅到朝鮮半島、東北亞,更達到了威脅世界和平的程度。我國政府將果斷、嚴厲回應北韓的任何挑釁。」

韓國媒體報導,韓國總統府召開國家安全會議,尹錫悅下令加強韓美延伸威懾和聯合防禦態勢。韓國軍方也表明,這次行動是向北韓展示,精確打擊的能力和準備。美國印太司令部也發聲明表示,駐韓美軍和韓國軍隊這次的聯合演習,是為了展示美韓聯合部隊快速應對危機事件的能力。這次演習使用了1枚美國陸軍導彈和7枚韓國導彈。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尹錫悅上任後3度遭北韓挑釁 日韓強烈抗議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