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帶頭重啟燃煤電廠 國際油價跌至6週新低|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23 日訊】鮑爾坦承升息恐經濟衰退 Fed官員支持再升3碼

聯準會主席鮑爾在國會坦言,這場對抗通膨的戰爭,可能使利率升至足以導致經濟衰退的水平,消息讓美股週三小跌,另外,芝加哥聯準銀行總裁埃文斯(Charles Evans)表示,由於通膨數據較預期惡化,他支持在7月會議再度升息75個基點。

========

德帶頭重啟燃煤電廠 國際油價跌至6週新低

德國帶頭宣布重啟燒煤發電,歐洲國家奧地利、義大利、荷蘭隨即跟進,紐約油價跌至6週新低,跌破每桶105美元。

========

嚴陳莉蓮:中華車第4季推自主研發全新能源商用車

中華車股東會,董事長嚴陳莉蓮表示,將於今年第四季推出自主研發的全新能源商用車;在銷售策略布局,下半年將引進擁有英國血統的MG品牌在地生產與銷售。

========

台泥張安平支持漲電價 提四建言

台泥企業團董事長張安平22日表示,便宜的能源不能讓產業更有效率,靠補貼的產業無法跟國際競爭,他支持政府在有配套下,逐步調漲電價。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