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疫情反覆 警察保安集結 多個小區再遭封控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29 日訊】從6月28日開始,深圳福田區多個街道,調整臨時管控措施,居民必須憑連續3天核酸陰性證明,才能出入。剛剛宣布的政策,又被推翻,部分地區重新開始封控。

深圳福田區蓮花街道、華強北街道、華富街道、福田街道,從6月28日開始,調整臨時管控措施。

6月28日,深圳龍華區景龍社區金僑花園小區實施封控,防立防疫卡口,「只進不出」。

影片顯示,防疫人員正在用紅色圍欄封閉小區。

同一天,龍華區油松社區水斗新圍村封村。這個城中村被圍上紅色圍欄,小區居民正在排隊等待做核酸檢測,長長的隊伍,一眼望不到頭。

與此同時,在深圳市福田區崗廈村,有大批警察和保安集結,解封仍遙遙無期。

深圳封控區內的居民,想出各種奇招,穿越隔離牆,逃離封控。

同一天,在深圳某小區,人們深夜還在排著長隊做核酸。

當天,在深圳寶安區龍華工業園區,富士康廠區門口人山人海。由於憑健康碼出入,沒有核酸檢測陰性證明的人,被擋在大門外。

同日,深圳許多餐飲店都被貼上了封條,禁止堂食。往日繁華的商業街,如今一片蕭條。

在深圳福田區,某封控小區的一名婦女,憤怒地跟一群大白理論,抗議封控。

「房租怎麼付呢?」

中共清零防疫,擾亂正常的社會秩序,民不聊生,民怨沸騰,社會矛盾不斷加劇。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趙鳳華 瑞麗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