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爾瑪擬將串流影音納入會員服務 強化與亞馬遜競爭

外媒報導,沃爾瑪傳洽談迪士尼、康卡斯特和派拉蒙,擬將串流影音納入會員服務。示意圖。(圖/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11 日訊】零售巨擘沃爾瑪(Walmart)計劃將串流影音納入旗下會員服務,以強化與亞馬遜Prime的競爭。根據紐約時報報導,消息人士透露,沃爾瑪近期和迪士尼、康卡斯特及派拉蒙等媒體公司談判,企圖尋求合作,為自家訂閱會員提供串流影音服務。

知情人士稱,沃爾瑪已和幾家大型媒體公司討論,將他們影音串流納入Walmart+會員服務,以延伸與客戶在實體店面以外的關係。目前還不確定是否會達成協議,但沃爾瑪計劃和其中一家供應商合作。

自2020年推出Walmart +會員制以來,沃爾瑪積極開拓新客源並提升現有客戶黏著度,目前Walmart +訂閱費用為每月12.95美元或每年98美元,可享有免費外送和加油折扣等服務。為了吸引顧客,沃爾瑪也和串流音樂平台Spotify合作,為旗下會員提供6個月的免費Spotify Premium。

隨著串流領域日趨飽和,數家串流媒體公司已轉而與其他領域的大咖合作,以拓展新訂戶。例如,威瑞森(Verizon)和T-Mobile等電信商已敲定協議,讓他們客戶免費或以折扣價訂閱Disney+和Paramount+等串流平台,成為鼓勵消費者訂閱的誘因。

新唐人亞太電視 莊麗存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