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術大賽在即 紐約經文處歡迎台灣選手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25 日訊】由本台舉辦的「全世界中華傳統武術大賽」即將登場,週三,駐紐約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為17名飛抵紐約的選手,舉辦了歡迎活動。

記者 柯婷婷 :「週三,來自台灣的17名選手已經抵達紐約,並分享了他們興奮的心情。」

駐紐約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李光章,副處長張俊裕在週三下午,接待和歡迎選手們的到來,並預祝他們在接下來的賽事中旗開得勝,以武會友。

駐紐約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副處長 張俊裕:「這個武術源遠流長,他不僅僅是鍛鍊你的身體,也是鍛鍊你的精神,所以這個是一個很難得的文化遺產。」

螳螂拳、少林短打、擒拿對打,八極拳、赤兔趕月劍等,不同年齡層的選手們,率先展示了他們各自的看家本領。

參賽選手 姚冠廷:「新唐人願意為傳統武術這樣出錢出力,為傳統武術這樣發揚光大,全世界都可以看到我們傳統武術的文化優美,還有他的深度與內涵。」

有初次來參賽的小選手信心滿滿。

參賽選手 蔡文享:「很期待,我想一定要得名次,讓我爸像我這麼開心,因為他們栽培我那麼久,一定要回饋給他們。」

第七屆「新唐人全世界中華傳統武術大賽」在8月25日-28日進行,選手們將在25日報到,26日為初賽,而27日的複賽和28號的決賽售票,開放觀眾入場。

新唐人記者 柯婷婷 尚敬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