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駐中大使在上海排隊做核酸 陸網民熱議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9 月 02 日訊】美國駐中大使伯恩斯週四發布了一張他在上海排隊做核酸檢測的照片,引發網友熱議,不少中國網友問道:中共官員有排隊做核酸的嗎?

北京時間9月1日晚上,美國駐華大使伯恩斯(Nicholas Burns)在推特上發布一張,自己穿著西裝,拿著手機,在上海街頭排隊做核酸的照片。

駐華大使的舉動,引發海內、外網民的熱議,有網民留言:「請問有看過中國哪個縣市村級的領導排隊做核酸嗎?在中南海的就不問了。」

美國駐華大使館的官方微博轉發照片後,超過1萬4千微博網友點讚,有網民也問到:「上海市長不知道排隊做過核酸沒有?」、「不知道我們的官員需不需要排隊?」、「我們的領導都在哪裡做核酸?」

伯恩斯自去年年底出任美國駐華大使,由於美、中關係在近年持續惡化,伯恩斯上任後在美國駐華大使館微博發布的帖子多次被中共刪除,包括:關注香港、北大西洋公約議題以及國務卿布林肯的對華政策演講等,中共的無理做法,遭到美方和各界的強烈譴責和抨擊。

新唐人記者 柯婷婷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