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生卸任英相前演說:挺特拉斯未來每一步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9 月 06 日訊】今天上午,英國首相強生發表他在首相任內的最後一場演說。他表示,自己就像推進火箭一樣,完成了自己的工作,接下來,他將支持新任首相特拉斯未來的每一步。

6號上午,英國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在唐寧街10號發表他在首相任內最後一場演說。

英國首相 強生:「謝謝大家今天早上這麼早就出來了。再過幾個小時,我將在巴爾莫勒爾堡會見女王陛下,火炬將傳遞給新的保守黨領袖。」

對於當前英國的能源困境,強生表示,英國已經並將繼續擁有足夠的經濟實力以幫助人民,度過因俄羅斯總統普丁(Vladimir Putin)的邪惡戰爭,所導致的能源危機。

英國首相 強生:「特拉斯和這個富有同情心的保守黨政府,將竭盡全力讓人民能夠度過這場危機,這個國家將撐過去,並且我們將獲勝。如果普丁覺得,他可以通過勒索或欺凌英國人民來取得成功,那他就完全上當了。」

強生也細數自己2019年上任以來的政績,包括完成英國脫歐、快速推展疫苗注射、迅速向烏克蘭提供武器對抗俄羅斯、降低英國失業率等。

英國首相 強生:「我現在像那些推進火箭一樣,完成了它的工作。接下來我會緩慢地(從外太空)重新進入大氣層,墜落在太平洋某個偏遠且不為人知的角落。」

強生表示,目前英國的經濟正處於艱難時期,對於全國的家庭來說都是一段艱難的時期。他相信,英國將度過難關,並且變得更強大。

英國首相 強生:「是時候結束政治了,大夥們。是時候我們所有人支持特拉斯、她的團隊以及她的計畫,並向這個國家的人民兌現承諾。因為這是這個國家的人民想要的、需要的,也是他們應該得到的。」

在演說的最後,強生也感謝所有同僚,以及英國人民的支持。他也再次強調,將支持新任首相特拉斯(Liz Truss)。

英國首相 強生:「我將支持特拉斯和新政府未來的每一步。非常感謝大家。謝謝你們。再見。」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