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預購大受歡迎 蘋果股價大漲3.9%

iPhone新機預購首週末14 Pro Max最熱賣,蘋果股價12日大漲3.9%,創5月以來最強單日。示意圖。(圖/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9 月 13 日訊】蘋果(Apple)在上週舉行秋季新品發表會,9日開放iPhone 14系列新機預購,以iPhone 14 Pro系列機型預購最熱烈,其中iPhone 14 Pro Max最受果粉青睞,已經超越13 Pro Max同時期表現,蘋果股價12日收盤大漲3.9%,創5月27日以來最大單日漲幅。

根據彭博報導,從摩根大通(JP Morgan)到巴克萊(Barclays)在內的各家券商掌握的預購資料,都顯示iPhone 14系列的買氣強勁。

凱基證券分析師指出,根據預購數據顯示,iPhone 14 Pro Max是預購期最熱賣的機型,已經超越iPhone13 Pro Max當初在預購首週末的成績。她認為,iPhone 14系列定價,有益於蘋果未來的銷售成績。

蘋果在高階iPhone 14 Pro機種大受歡迎之下,蘋果股價週一收盤大漲3.9%至每股163.43美元,創5月27日以來的最大單日漲幅,且是8月底迄今首次站上200日均線。

新唐人亞太電視 莊麗存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