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成瑞士國旅局聚焦中心 首推秋季旅遊吸客

瑞士國家旅遊局首次針對台灣旅客推廣瑞士秋季旅遊。伯連納快線。(圖/瑞士國家旅遊局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9 月 15 日訊】瑞士國家旅遊局今天在台灣召開記者會,也是首次針對台灣旅客推廣瑞士秋季旅遊,瑞士國旅局新任大中華區主任常典娜說,瑞士國旅局對大中華市場充滿信心,台灣更是聚焦的中心。

常典娜透過視訊介紹瑞土旅行產業復甦情況,她說,今年4月1日起瑞士取消全部防疫措施,5月2日起取消旅行限制,今年上半年到瑞士的國外觀光客與疫情前2019年同期相比,恢復近90%。

常典娜提到,瑞士國旅局對大中華市場始終充滿信心,台灣更是瑞士國旅局聚焦的中心,2010年至2019年,台灣旅客在瑞士停留的過夜旅次成長高達376.5%,比香港成長161.8%,中國成長246.7%高出許多;而台灣旅客使用可搭各種公共交通的瑞士通行證,在2018年及2019年間,成長了23%。

常典娜也特別注意到台灣旅客在瑞士花費的瑞士法郎,從2010年94億元增加到205億元,台灣個別旅客的消費金額是中國旅客的20倍。

常典娜表示,2023年開始,瑞士國家旅遊局會將重點放在台灣旅遊新趨勢,回應分眾市場需求及推廣永續旅遊。

根據瑞士國旅局分析,台灣旅客以往多半在春季及夏季到瑞士旅遊,但瑞士的秋季也很精彩,也首次在台灣推廣,例如可在阿爾卑斯山登望遠、徒步騎行,感受壯麗秋景;還可搭乘各種全景觀火車,欣賞沿途秋色。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