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大前 北京現抗議橫幅 胡錫進英文發推遭打臉|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14 日訊】二十大前 北京現抗議橫幅 胡錫進英文發推遭打臉

中共二十大登場前三天,10月13日上午,北京市四通橋上驚見反黨抗議橫幅,中共喉舌《環球時報》前總編輯胡錫進,當晚用英文在推特發文洗白,卻遭大批海外網民狠打臉譏諷。他之後又在牆內微博發文,也被中國網友怒嗆:「橋上的事視而不見?再封三年你試試。」

===

不滿中共鐵腕防疫 黃安自曝飆罵大白差點被逮

中共實施極端防疫措施遙遙無期,封控變本加厲。一向舔共的台灣藝人黃安,12日在微博大吐苦水,透露因飆罵大白(身穿白色制服的防疫人員),他差點被大陸警察抓走。

===

湖北荊門封城 原市委領導侄女被曝是疫情源頭

湖北省荊門市曾於一週前爆發疫情,並實施「封城」措施。根據當地知情人士透露,本次疫情源頭是2例陽性感染者,二人皆為荊門市原副市長羅昌斌的侄女,但官方並未在通告中說明。

===

甘肅商人自殺亡 曾舉報高官賣官鬻爵 死因不單純

甘肅商人蔡雲峰曾自曝自己曾充當當地公安系統賣官掮客的內幕,實名舉報甘肅省公安廳前副廳長姚遠夫妻的腐敗問題及數十名公安人員買官行賄等問題。日前傳出蔡雲峰已自殺身亡的消息。不過他生前曾發表「不自殺」聲明。消息曝光後,大陸網民紛紛質疑他的死因不單純。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