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是競爭或合作?柯文哲、侯友宜相視而笑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14 日訊】橫跨雙北的「捷運萬大線」,第二期區段標工程,即將開工,上午的開工動土典禮,台北市長柯文哲和新北市長侯友宜共同主持,不過,兩人雖然合體,卻沒有什麼互動,被問到2024年的總統大選,柯、侯會是競爭對手,還是合作夥伴,柯文哲大笑帶過,侯友宜則是回答,好好做事、把握當下。

主持人:「請動土。」

柯文哲和侯友宜,鏟下第一鏟,慶祝橫跨雙北的「捷運萬大線」第二期區段標工程,正式動工。

一大早,雙北首長在樹林三多里圳重劃區合體,一起主持開工動土典禮,但全程幾乎零互動,被問到2024總統大位,兩人究竟是競爭對手還是合作夥伴,柯文哲和侯友宜對視一眼。

台北市長 柯文哲 VS. 新北市長 侯友宜:「(有沒有想過兩年2024之後,兩個人是站在競爭的對立面,還是有機會來合作)。好好做事情吧,我現在是新北市長,認真努力做,像今天的捷運開工,我相信台北市跟新北市,能建構一個大台北的生活軌道建設。」

過去,柯文哲曾經在網路節目上說,侯友宜連任市長,再來選2024,有困難、變數很多,如今又被問到相同問題,柯文哲收起笑容,侯友宜則是老話一句。

新北市長 侯友宜:「我努力認真把新北市好好地做好,讓新北市的市民朋友更期待,我今年能夠把政見一一的兌現完畢。」

不談選舉、只說市政,侯友宜強調,要讓過去的政見兌現,至於柯文哲,面對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脫口說,如果時間倒回,他不會接防疫指揮官這個職位,柯文哲回應話中有話。

台北市長 柯文哲:「你不能當時享受光環,現在說我好後悔去當那個,不行啊、人總是在世界上,權利義務都相對的。」

選戰倒數,柯文哲和侯友宜再次同台,就是為了捷運開工,藍白之間保留政治盟友合作空間,合縱連橫都有可能。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