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總領事涉打人 議員籲驅逐!拒暴力噤聲輸英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19 日訊】再來看到,中共駐英國曼徹斯特總領事館,把和平抗議的香港人拖入圍毆,被抨擊違反外交公約。帶頭攻擊者,被指認是中共總領事鄭曦原。英國保守黨籍國會外交委員會主席凱恩斯在議會上要求,驅逐這些打人的中共官員,守護英國的言論自由。

英國國會外交委員會主席 凱恩斯:「週日,這些和平抗議者聚集在中共領事館外,為香港爭取人權,我們看到的是中共總領事隨後撕毀海報與和平抗議,不久後對香港民眾造成嚴重身體傷害,其中一人住院,因為參加了和平抗議,有些人隨後被拖到領事館內,被那些認出為中共黨員的官員進一步毆打。我們不能允許中共將毆打示威者、禁止自由言論,以及反覆阻止抗議的做法輸入英國,這是令人不寒而慄的事態升級。」

多位國會議員,例如保守黨前領袖鄧肯史密斯、工黨影子政府亞太大臣韋斯特,與議員傑夫史密斯等,都要求驅逐打人的中共外交官員。凱恩斯也要求外交大臣說明,如何保護以後的抗議活動,拒絕讓中共暴力且禁止自由言論的行徑輸入英國,不讓那些來到英國尋求庇護的香港或是新疆維族人,繼續遭受迫害。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