拚旅遊觀光商機!新北耶誕城 百貨周年慶登場

拚旅遊光觀商機!新北耶誕城 百貨周年慶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21 日訊】隨著台灣邊境解封,觀光旅遊加速回溫。雙北市指標性活動陸續起跑,新北歡樂耶誕城今年與迪士尼合作,預計創造60億元商機。台北信義區百貨一級戰區,多家百貨周年慶在週四(20日)同步起跑,準備好迎接人潮商機。

記者 曾馨旻:「台灣邊境解封後首次的新北耶誕城,即將在年底登場,而我身後這一棵熟悉的聖誕樹,今年也將和知名的動畫角色雪寶,一同亮燈。」

新北市長侯友宜,按下白色雪花,公布今年新北耶誕城活動主題,找來Disney+合作,集合了6大品牌角色,迪士尼、漫威都在列。

新北市長 侯友宜:「我們禮拜六、禮拜天依然有很多的活動,尤其這一次的歡樂耶誕市集,德國的耶誕市集,會原版的搬到新北市的市民廣場。」

雪花滿天飛,今年耶誕城將「降下初雪」,透過雷射光雕投影秀,也首次把極光搬到新北。新北市府看好國境解封及疫後商機,觀旅局長楊宗?表示,過往耶誕城能帶動周邊55億商機,今年拚突破上看60億。

新北市觀旅局長 楊宗珉:「國境開放,剛好在10月13日也開放,再加上國內,其實疫情之後,大家在整個疫情也悶了很久,以往我們就已經大概到了1300多萬,那我們希望今年可以再突破,到1500萬的這個人次。」

台灣觀光逐步復甦,台北市一級百貨戰區信義商圈,也準備好迎接人潮。遠百、新光三越、微風週四宣告周年慶起跑,首日皆開出紅盤。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4館合計業績首日突破12億元,目標周年慶期間衝62億元;微風信義3館業績第一天就飆到10億元;遠百信義A13則是進帳2.5億元。台北101也正密集籌備跨年煙火,今年將串連台北燈會,打造長達2.5個月的「雙跨年」活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曾馨旻 台灣新北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