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善政北桃園造勢 侯友宜、盧秀燕趕場合體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22 日訊】來關心桃園市長選情,根據「TVBS」最新民調,國民黨市長候選人張善政以38%支持度,贏過民進黨對手鄭運鵬的27%,雙方差距11個百分點。無黨籍鄭寶清及民眾黨賴香伶的支持度則分別為6%和5%,另外有24%尚未決定。而張善政今天舉辦北桃園競選總部成立造勢大會,現場湧入上萬支持者,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台中市長盧秀燕、新北市長侯友宜都趕來站台。

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 張善政:「非常感謝我們桃園鄉親的相挺,我們看到這個現象,信心倍增,一定會贏。謝謝大家,謝謝。我們不管領先10%或者是1%,我們都是一樣的心態,戒慎恐懼,努力的往前繼續走。」

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就是我今天很感動,今天下著雨,那麼多那麼多的這些民眾來支援張善政。那我想我們還是一樣戒慎恐懼。」

對於最近民調顯示,張善政民調領先對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對張善政有信心,但是一樣戒慎恐懼。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