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評如潮 《長春》曼哈頓再加演一週至11月3日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29 日訊】入圍第95屆奧斯卡最佳國際影片的紀錄片《長春》,好評如潮,曼哈頓的「電影博物館」決定,再延長放映一個星期,到11月3日。

動漫紀錄片《長春》在10月21日至27日,已經在全美27個州47個城市以及華盛頓DC,80家影院同步上映。

電影重現了20年前的在中國長春的電視插播事件,這項壯舉,是為了讓中國人了解法輪功被中共迫害的真相。

《長春》導演 Jason Loftus:「我認為大家會對此產生共鳴,無論他們是否對中國的人權狀況感興趣,因為面對不公時直言不諱是一種普世價值。」

在紐約曼哈頓的「電影博物館」此前決定,將原本到10月27日結束的放映再延長一週,直到11月3日,每天上映5場。

《長春》觀眾、前紐約市警察局僱員 弗蘭克·格雷格(Frank Greg):「我非常感動,看電影時我坐在兩個親歷《長春》事件的人旁邊。(電影)真的是呈現出法輪功的真相,我了解到這些人因為他們的信仰而遭受迫害,這真是很殘酷。而且中共在世界上極力掩蓋這件事,這部電影和其他類似題材的電影,都需要被看到。」

《長春》自推出以來,已經獲得至少14個電影界獎項。

《長春》曼哈頓「電影博物館」放映

電影院地址:209 West Houston St. New York NY 10014

放映時段:12:30PM、2:25PM、4:20PM、6:15PM、8:10PM

購票網址:https://filmforum.org/film/eternal-spring(或到電影院購買,電影院買票免手續費)。

新唐人記者 柯婷婷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