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棒服務南投 許淑華自行宣布當選縣長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26 日訊】南投縣長選舉開票作業還在進行中,但選舉結果已經大致底定,依據中選會的數據,目前國民黨候選人許淑華的票數來到5萬1千6百49票,得票率為55.67%,晚間許淑華在支持者的歡呼下,自行宣布當選南投縣長。

國民黨南投縣長候選人 許淑華:「一路走來願意給我這個機會,二十年磨一劍,這次許淑華要感謝所有南投的鄉親,我一定會好好的做,我已經準備好了,要帶領南投縣政,勇敢的往前衝,帶領南投大發展好不好?在這裡我要特別地感謝所有南投的鄉親給我這個機會,我也要在這裡感謝所有我們競選團隊的成員。淑華接任之後,中央雖然是民進黨執政,但是該為南投鄉親爭取的建設跟經費,我會據理力爭,一塊錢都不會少。我會幫南投的鄉親爭取到最好的福利,爭取到所有的預算,在後疫情時代,如何帶領我們南投縣的觀光跟我們的產業往前衝,許淑華一定帶頭來做。」

新唐人亞太電視 孔祥薇 林沛芸 台灣南投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