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清零政策退場? 地方已無錢付核酸費|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03 日訊】中共清零政策退場? 地方已無錢付核酸費

過去一週全國各地發生一系列抗議活動後,一些城市正在放寬清零政策限制,其實地方財政因為清零政策窘困,根據中共財政部的數據,在1月至10月期間,地方政府的支出比收入多出11.8兆元人民幣,約1.65兆美元,也為此大舉借債。官方數據顯示,在2022年的前十個月,與COVID相關的醫療支出猛增13%。

========

恒大發布相片 反駁許家印墜樓傳聞

中國網路日流傳前首富許家印在債主逼債下墜樓的消息。對此,恒大集團官網發布新聞稿與照片稱,許家印2日晚間7點召開「保交樓專題會」,反駁傳聞。不過,恒大集團目前仍面臨沈重的財務壓力,恒大的半年報顯示,集團目前負債總額近人民幣1.97兆元。

========

攜帶兩百半導體 中國女子假裝孕婦走私被抓

中國海關官員上週逮捕了一名假裝孕婦的女子,試圖將數百個半導體芯片從澳門走私到廣州珠海,這凸顯了中國在半導體短缺下,存在著猖獗的地下晶片交易。

========

江澤民迫害法輪功 是中共數位極權禍源

中共前黨魁江澤民死亡,迫害人民血債再次被曝光,中國問題專家橫河指出,防火牆和金盾工程就是在江澤民時期開始的,公開資料顯示,中共長城防火牆由江澤民的大兒子江綿恆主導,由方濱興主持研發,項目在啟動和開始階段,都是以法輪功學員及其通訊傳播為主要對手開發,延伸至今,中國人人都受網絡封鎖和監控之苦。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