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循數位足跡秋後算帳 李老師堅持為抗爭發聲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05 日訊】中國在爆發「白紙運動」後,中共警方在路上、住宅盤查民眾手機的相關影片,陸續流出,更爆出開始約談、問話運動中可能的參與者。而時常在推特上,提供抗爭第一手消息的網友李老師,近期也發表了不自殺聲明,同時表示,自己會堅持發文。

中國民眾:「這個手機屬於私人的東西,我們拉了個微信群咋了。」

派出所民警:「我現在依你拉群涉嫌煽動居民,我現在傳喚你到派出所接受調查。」

網路先前傳出影片,穿著大白裝的中共民警,上門查看民眾手機,最後以建立群組煽動民眾為由,要將人帶回派出所。白紙革命爆發以後,中共盤查民眾手機動作頻頻,相關影片不停流出。

近幾天白紙運動在中國趨緩,卻傳出中共開始進行清算,外媒「美國之音」報導,中國近期傳出,運動可能參與者,被傳喚到中共警局製作筆錄。

而這次運動中著名的海外推手,推特帳號「李老師不是你的老師」,在推特發表不自殺聲明表示,「不會自殺,不會刪號」,也引發網路熱議。他先前接受「德國之聲」專訪,提到父母親被公安局局長找上門,確認他的推文有沒有收錢。但他沒有因此想暫緩推文,他說,「我更擔心的是我閉嘴了,我這個人就消失了。我必須要保證我能說話。」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馨旻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