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護衛士揭中共跨國鎮壓壞和平 5月台灣設處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05 日訊】NGO保護衛士揭露中共在海外違法設置大量警察站,引起國際關注。研究主任黛娜5日在台北出席NGO領袖論壇,透露5月份已在台灣設置辦事處,希望與其他NGO合作、與台灣政府建立溝通管道,一起制止中共的跨國鎮壓,包括關注在中國被拘留被失蹤的台灣公民。

NGO保護衛士台灣辦事處研究主任 黛娜(Dinah Gardner):「沒有法治,就不可能有和平。中(共)國跨國鎮壓,向境外海外輸出它反法治的本質,同時向他國輸出恐懼,破壞其他國家的和平。因此,我們的使命實際是讓各國政府意識到這,並讓政府感到公眾壓力以採取行動,因應北京的跨國鎮壓。因此我們今年 5 月在台北開設辦事處。」

保護衛士(Safeguard Defenders)曾發布報告,揭露中共央視執行中共「強迫認罪」,推動歐洲國家不讓中共黨媒播出;近期發布報告,揭露中共在海外違法設置至少上百個警察點,已引起至少十多國政府介入調查,多國下令要求中共關閉。記者無國界組織(RSF)東亞辦事處執行長艾瑋昂(Cedric Alviani)表示,在過去六年,至少有15個國際NGO非政府組織,在台灣設置辦事處。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張東旭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