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馬斯克將推特辦公室改建臥室 舊金山市府展開調查

外媒報導,最近傳出,馬斯克把推特總部辦公室改造成臥室,以供員工在通宵工作時使用,舊金山警方接到民眾舉報此舉違法,相關部門正著手調查。示意圖。(圖/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07 日訊】推特老闆馬斯克曾要求員工要高強度的工作,否則可能被辭職,最近傳出,馬斯克把推特總部辦公室改造成臥室,以供員工在通宵工作時使用。舊金山警方接到民眾舉報此舉違法,相關部門正著手調查。

美國富比世雜誌(Forbes)引述知情人士指出,馬斯克(Elon Musk)將推特總部的幾間辦公室改造成臥室,每層樓估計有4到8間臥室,臥室裡有沒鋪上床罩的床墊、窗簾,以及會議室遙控設備。

根據舊金山紀事報報導,舊金山市政府建築部門已經對所接獲的舉報展開調查,並和管理大樓的相關人士聯繫,了解大樓是否確實違規。

在此前,馬斯克曾在推特發文表示,他將在舊金山市場街一帶的公司辦公室裡工作和睡覺,「直到這個機構恢復正常運作」,不過後來該文章已經被刪除。而馬斯克在2018年曾發文透露,自己曾在位於加州弗里蒙特的特斯拉工廠過夜。

新唐人亞太電視 莊麗存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