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暖烏克蘭!外交部捐百萬美元 助基輔市度過寒冬|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08 日訊】疫情穩定微降 王必勝:年底大型活動免戴口罩

台灣12月戶外口罩規定鬆綁。指揮官王必勝週四(8日)表示,目前本土COVID-19疫情穩定且持續微幅下降,因此不會對年底大型活動另訂口罩規範。但如果自身有相關症狀、去人潮眾多和通風不良的地方,還是建議在戶外也要戴上口罩。

===

出入招待所遭記過 警大校長陳檡文提早退休

中央警察大學校長陳檡文日前被爆出擔任警政署警政委員期間,與綽號「鱸鰻」的前角頭老大林秉文等人進出私人招待所,內政部8日召開考績委員會,將予以記過(小過)一次處分,警大表示,陳檡文因個人生涯規劃,申請提早退休。

===

矢板明夫指台政界縱容黑道 籲引日本經驗修法

日本《產經新聞》台北支局長矢板明夫指出,台灣處理黑道與政治問題太寬鬆,看到藍綠政治人物出席黑道老大葬禮,若發生在日本「政治生命絕對立刻結束」。對於民進黨推動公職排黑修法,他指出這是好提案,呼籲在野黨也能夠支持。

===

送暖烏克蘭!外交部捐百萬美元 助基輔市度過寒冬

外交部長吳釗燮7日下午代表政府簽署援助烏克蘭首都基輔市採購發電設備的備忘錄(MOU),由外交部捐助100萬美元,供基輔市採購柴汽油發電機等緊急發電設備,協助超過300萬身陷缺電之苦的基輔市民度過寒冬。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