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overy《建築巨擘》節目 揭陶朱隱園面紗!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13 日訊】繼台北101、國家歌劇院、以及雪山隧道之後,Discovery探索頻道,選擇歷經11年建設,位在台北信義區,外型特殊的「陶朱隱園」,拍攝電視節目,期盼讓全球觀眾看見台灣在建築界的突破。

華納兄弟探索集團台灣商務長 馬艶華:「(陶朱隱園)它的建築物的外觀,這個旋轉90度的特色,讓我們覺得非常特別,也很想要挖掘更多其中的故事。(Discovery曾拍過)我們的國家歌劇院、雪山隧道,甚至更早年拍過台北101,它都是處於世界性的一個地標,在全球平台上,它都能夠佔有一席之地,我覺得台灣建築物在這方面,完全不落人後。」

威京總部集團主席 沈慶京:「其實我們希望帶動所有設計師,動動腦筋,然後因為有了這個藝術建築做指標,他們可以設計的不一定藝術型,它也不一定說,材料說不定更環保,而且更便宜。那麼這樣子的話,在興建過程中,可能碳足跡更節省。」

Discovery成為首個進到「陶朱隱園」內拍攝的媒體,在今天(13日)也舉辦記者會,宣布節目首播時間。活動包括了威京總部集團主席沈慶京、華納兄弟探索集團台灣商務長馬艶華,都有出席。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曾馨旻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