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選黨魁首站到三重 侯友宜盼幫爭取經費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21 日訊】新北市長侯友宜請假5天與妻子到日本散心,上班後今天主持市長第一任任期的最後一次市政會議。對於近期民調顯示,2024總統大選,侯友宜的支持度領先副總統賴清德,侯友宜回應,現階段把市長角色做好。

戴起眼鏡,新北市長侯友宜,專心聆聽報告,第一任期的最後一次市政會議前,侯友宜罕見請假5天,21日恢復上班,大家都很好奇,市長去了哪裡呢?

新北市長 侯友宜:「我陪我太太走一走,難得有時間陪她對不對,把一些時間還是留給太太。」

趁下個任期開始前,抽空陪伴家人,回到工作崗位的侯友宜,仍免不了被問2024總統選舉題,近日一份民調指出,侯友宜的支持度領先副總統賴清德,而賴清德競選民進黨主席,首場政見發表會選在新北三重,侯友宜怎麼看?

新北市長 侯友宜:「很好啊,我相信他選擇三重,才可以聽到三重很多的建設,需要賴副總統去幫我們爭取經費,我現在是新北市市長,我大概3天以後我會就職,就職以後,我把新北市的角色的市長做好。」

另外,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埋怨,高齡97歲母親打不到BNT,被解讀是2024起手式,侯友宜則是肯定郭台銘過去的付出,強調只要為國為民都值得肯定。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